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台灣鐵路管理局表示,西部幹線北上列車於高雄站出發,於12點恢復通車。南下列車於台北站出發,於14點陸續恢復通車,並加開125B次對號列車,台北站開車時間約13點30分,比照125車次停靠站。區間車除新竹到台北、竹南到彰化在14點恢復通車外,其餘路段皆在12點後恢復通車。

台鐵局新聞組組長翁惠平表示,「北迴線、宜蘭線及深澳、平溪及內灣支線,因多處受損,預計18點前搶通。」台東線往南方向已恢復通車,往北仍在搶通。阿里山森林鐵路全線停駛。沙崙支線正常通車,六家和集集支線12點恢復通車。颱風期間列車停駛或路線中斷,可在15日內拿未搭乘的乘車票到就近車站辦理全額退票。

台灣高鐵表示,自29日11點30分開始恢復通車,並於台北、左營、台中、台南加開列車疏運旅客。南下部分,台北站11點30分加開一班列車、台中站12點加開一班列車。北上部分,左營站11點30分加開一班列車、台中站11點30分、12點,及12點24分各加開一班列車、台南站12點加開一班列車。

公路總局表示,目前共計12處受災情影響。台82線嘉義縣水上鄉路段道路淹水,而台9線北宜公路,預計在30日零時搶通。台9線蘇花公路,預計18點搶通。台9甲烏來地區道路坍方、台7線北橫公路霞雲至棲蘭路段、台7甲線和平區路段、台7乙線三峽區金圳里路段,還有台8線中橫公路白沙橋附近坍方,預計在30日17時搶通。

台16線臨29便道、台18線阿里山公路觸口至阿里山路段、 台20線勤和至復興路段,預計10月15日12時搶通。台29線那瑪夏至五里,預計30日17時搶通。高公局叮嚀,「請用路人盡量避免進入。」高速公路部分全線通暢,維持每小時60公里以上的速度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